Translate

2019年6月1日 星期六

Atomy 艾多美 加入會員 註冊會員 如何加入艾多美會員





大家對於直銷應該都非常討厭,我也不喜歡,尤其是一直被推銷產品更是反感!!
在還沒了解艾多美之前我對它有一些誤解,覺得它就是直銷!!!

但經過了解後,我認為它某幾點有些直銷成份,但是並不會讓人反感,簡單的說它不需要你花時間去上課、不需要你去拉人、不需要你跟人推銷產品
不需要買它的產品來賣,也沒有要求你每個月要達成多少業績,這些煩人的東西通通不用

那有個疑問就來了它要怎麼賺錢,最重要的是它要怎麼讓我也賺錢?

第一 它們的產品非常多,化妝品、海苔、牙膏、鍋子、衛生紙!?生活大小事它幾乎全包了
所以我不需要為了達成成就,去買我用不到的東西,我只是把平常去大賣場買的東西換成艾多美的產品,所以我可以很輕鬆達成成就。

第二 沒有誇張的價格,有些甚至還蠻便宜的,這點可以直接看它們的官網看看

第三 它們的產品,真的都還不錯,使用過再回購的機率非常高

它要怎麼賺錢?總合已上三點:物美,價廉,東西好用回購率高,所以它當然賺
那我們會員呢?會員只要讓更多人知道它這個品牌,讓更多人喜歡它,
會員就可以享受的艾多美的回饋機制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有一個正職工作,但想多賺一些額外的收入,所以我比較很多家,最後選擇艾多美
原因:
1.不需要入會費
2.沒有強迫每月消費
3.沒有業績壓力
4.它的會員制度並不會讓比較晚加入的會員被上線層層剝削
5.它的制度,如果做起來,那會是很穩定的固定收入
6.不管做的成功還是失敗,我會損失的台幣只有50元(購買紙本申請書)

  它就是這麼單純,所以我選擇它!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如何加入Atomy會員?

01.進入台灣艾多美網站,請點選右上方的會員註冊。

02.請輸入安置人帳號及密碼,完成後請按登入。
(lightbulb)帳號 : 13292224
(star)密碼 : 1111

03.請點選會員註冊。
將各項條款勾選

04.會員資料每項欄位請填寫清楚完整, 資料務必與會員申請書相符。
05. (lightbulb)輸入安置人編號 : 13292224 後點選查詢,系統將會自動跑出安置人姓名,(pencil)請記下安置人編號及姓名,之後填寫書面資料會用到。
(star)每個會員都需有所屬教育中心 , 可選擇離您居住地較近的教育中心。


確認填寫資料是否正確,若都正確按下完成





06.(lightbulb)完成線上申請後,會有個人的會員編號(ID)與密碼,請一定要記錄下來,因為是用來登陸網站用,入會申請書也須要填寫會員編號

記得完成線上註冊完後,需在一個月內完成紙本申請書寄至總公司,才算完成註冊。

(lightbulb)紙本寄送需要填寫 自己的 會員編號(ID)
安置人會員編號 : 13292224
安置人姓名 : 莊智雄


07.(lightbulb)取得入會申請書 (每份50元,內附申請書以及產品目錄、營運手冊1本)
申請書可至教育中心購買,全省中心地址可看以下網址
若離教育中心太遠,也可以由我代購喔,費用是 申請書一份(50元)+運費(蝦皮)。


要寄回艾多美總公司的只有「會員入會申請書三聯單」的第一張(首張)而已喔,底下的兩張複本自己留存就可以了,身分證正反影本與銀行存摺影本一定要記得貼上喔

於[會員入會申請書]填上網站註冊時所得到的(pencil)會員編號與各欄位後與安置人編號及姓名, 正楷中文親簽姓名, 貼上(star)身分證正反面影本與(star)存摺影本 (戶名需為本人)。
08.(lightbulb)郵寄書面申請書
將[會員入會申請書]的白聯單, 郵遞寄至
(shiny) 80452 高雄市鼓山區龍德路473號4樓
(shiny) 艾多美股份有限公司 會員認證組 收

公司收到您的資料會進行認證,通過後你將會收到簡訊通知,(star)收到審核通過時才能使用會員編號來登入網站,登入後可先查看自己的資料有無錯誤,再來就可進行第一次首購了哦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(lightbulb)對於申請或有其他任何問題都可以問我喔。
(shiny)我的LINE:alanbear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艾多美制度簡單分享: ●不用每月囤貨、不用重複性消費,想買再買(沒有壓力) ●下線可以跨國籍(目前已開通15國,所有開通的國家都可以當您的下線夥伴唷!今年將開通越南和中國!) ●獎金日結週領,年金式的收入,讓你退休金不用煩惱! ●獎金可以傳承下一代,現在就開始幫小孩存大學基金!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